故事未完

关于

【精灵学校】晨间日常

ooc,cp群像,很短,占tag致歉
小精灵们和他们的主人,幼稚园文学

我又在摸鱼




————正文分割线————





毕侃家

“小侃,醒醒,你要迟到啦~”毕雯珺温柔地蹲在床边,声音放得很轻,既想唤醒依旧沉睡的小狐狸,又怕声音太大会吓到他。

“嗯……”小狐狸听见有人叫自己,无意识地应了一下。

“又来了……”毕雯珺看着蜷缩成小小一团,不为所动的小狐狸微笑着叹了口气。他把李希侃挂在自己身上,抗到洗手间,帮李希侃刷牙洗脸,再抗回床上帮他换掉睡衣。

“幸好你不重,不然天天这样抗着你也怪累的。”毕雯珺看了看自己怀里穿戴整齐的小狐狸微笑得像个慈母。

洋灵家

“洋哥~起来啦!!!”灵超看着躺在床上装死的木子洋很是生气。虽然木子洋有很重的起床气,但是他再不起床自己就要迟到了!

“嗯?……”木子洋皱了皱眉头,把被子盖过头顶,气得灵超把被子给他直接扯下来。

“洋哥!——啊——”灵超被失去被子的木子洋一把扯到怀里,木子洋修长的手臂把灵超牢牢牵制住。

“安静点。”木子洋咬了咬灵超的耳朵,灵超噌地一下脸就红了,耳朵也红红的,衬着白皙娇嫩的皮肤,格外好看。

木子洋眯着眼睛看着自己怀里的小老虎,表情透露着危险的信息。他温柔地吻着小老虎的侧颈,虽然小老虎还没有成年,还不能吃,但是他可以偷偷地尝一下。

卜岳家

“宝贝~吃早餐啦~”系着围裙的卜凡把他精心准备的早餐放在餐桌上,然后把在房间里看书的岳明辉喊出来。

岳明辉是个连叠衣服都叠不好的生活白痴,但卜凡很乐意为他做好生活中的一切。他喜欢静静看着岳明辉看书写字,为自己拥有一只有文化的小兔子而骄傲。

“好吃吗?”卜凡星星眼地看着优雅切着火腿鸡蛋的岳明辉,虽然一日三餐都是卜凡做的,岳明辉也从来没说过不好吃,但是卜凡就喜欢一次一次地问。

“很好吃啊!”岳明辉微笑着看向卜凡,嚼着东西的嘴巴像小兔子一样鼓鼓的,把卜凡的心都给萌化了,他家的小兔子果然是宇宙第一可爱!

异坤家

在楼下晨跑完回来又洗完澡的王子异发现他的小玫瑰还赖在床上。

“坤坤,起来啦~”王子异趴在蔡徐坤的耳边,声音极轻,唯恐吓到了他的宝贝。

蔡徐坤半睁开眼睛,看到熟悉的脸,笑了一下,然后重新把眼睛闭上。

王子异拿蔡徐坤没办法。他对他的小玫瑰从来都只会宠着。但蔡徐坤如果再不起床上班就会迟到,迟到了就会生气还会怪王子异没有叫醒自己。王子异可舍不得看小玫瑰皱眉头。

嗯?睡梦中迷迷糊糊的蔡徐坤觉得嘴唇有点湿湿的。他再度挣扎着睁开眼。眼前依旧是熟悉的英俊的脸,只不过被放大到不能再放大。

蔡徐坤没有刷牙,不好意思张嘴,但王子异见蔡徐坤已经醒了就毫不客气地用舌头顶开蔡徐坤丰润的嘴唇。蔡徐坤不愧是小玫瑰,无论何时何地都是香甜。王子异在玫瑰花的香气中慢慢地加深了自己的吻。

尤长靖家

“喂?请问是哪位?”迷迷糊糊没有睡醒的尤长靖接了清晨的第一通电话,慵懒的声音从电话这头传到了林彦俊的耳朵里。

“是我,要一起吃早餐吗?”林彦俊不紧不慢地继续他追求尤长靖的计划。两个处女座的人类要在一起,确实需要谨慎一点。

“喔,好啊~”尤长靖打了个呵欠,然后一边和林彦俊聊着电话一边走到书桌前面坐下。

第86天。尤长靖在书桌上的日历画了个小爱心,写上86。他开始期待第100天的时候,他给林彦俊的回应。到时候林彦俊会一如既往地装酷,还是会很开心呢?沉迷于自己幻想中的尤长靖笑得甜甜的,电话那头的林彦俊也是。

尤长靖亮亮的大眼睛看向窗外,蓝天白云,今天也是个美好的晴天。













评论(15)
热度(128)

© 露絲瑪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