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未完

关于

精灵学校开学篇

ooc,请勿上升,cp群像,占tag致歉
幼稚园文学,留个人设方便后续写短篇
出场人物:
小狐狸李希侃x主人毕雯珺
小老虎李英超x主人李振洋
小学鸡黄明昊x主人范丞丞
小猪仔朱正廷x主人郑锐彬
小玫瑰蔡徐坤x主人王子异
小青蛙王琳凯x主人朱星杰
小兔子岳明辉x主人卜凡凡
小葵花陆定昊x主人董又霖
校长韩沐伯副校长秦奋
教导主任周锐
老师林彦俊尤长靖
只打了几对会有后续的tag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突然搞幼稚园文学
洋哥生日那天争取发下生贺车
(不是洋灵虽然我也想搞)
大家都不爱评论这么sad的吗?


————正文分割线————


今天是家养精灵学校8102届的开学典礼。教导主任周锐早早地就守候在学校门口等待他的小精灵们前来上学。

通常来说,开学第一天,尽心尽责的主人们会把他们的小精灵亲自送到班级里,给他们找好座位,叮嘱他们不要跟其他小精灵打架。不过也会有一些调皮捣蛋的小精灵会干脆地拒绝主人的十八相送。比如小青蛙王琳凯,在学校大门口刚下车就扯着自己的小包包快快乐乐地蹦跳着溜进了校门,潇洒地向车里一脸无奈的朱星杰挥了挥手“你回去吧!不用送啦~”朱星杰只好在校门口目送自己的小精灵,一直到他从自己的视野范围消失。

有潇洒的小精灵自然也有粘人的小精灵。比如小老虎李英超此刻就死死缠着主人李振洋,还没下车就开始沉着脸含着泪耍赖撒娇,“洋哥,我不想一只灵去上学……”这样的小精灵不在少数,通常周锐会帮忙哄一哄,不过看起来这精灵的主人很有经验的样子,于是周锐决定静观其变。果然,小老虎的主人李振洋温柔却坚定地扯着李英超走进校门。一边走还一边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哄着,“小弟你看啊,家养精灵都必须上学的啊,不上学被发现的话会被送回精灵森林的喔,小弟想离开我吗?你乖,放学的时候我来接你,给你带糖~”

周锐当教导主任已经有些年头了,他当年还是老师的时候教的小玫瑰蔡徐坤现在都在学校当老师了。他阅精灵无数,哪怕是完全没有展现精灵特征的小精灵,周锐也能一眼看出来。

不过迎面走来的两只都是小精灵吗?怎么没有主人跟着?

一头可爱金发的小学鸡黄明昊被一个他称呼为“丞丞”的小帅哥牵着,那个小帅哥看起来不太像稳重的人类,所以周锐一度以为这俩是结伴上学的小精灵。后来周锐知道范丞丞是黄明昊的主人的时候还吓了一跳。惊呼自己马失前蹄。

小狐狸李希侃被毕雯珺横抱着走进校门口的时候周锐赶紧贴心地上前询问需不需要帮忙。没想到毕雯珺一脸高冷地回应说“谢谢,不过不用了,他只是太困了。让他再睡一会就好”

小兔子岳明辉牵着自己的主人卜凡走进校门的时候,卜凡正在默默地哭,他实在是舍不得自己的小精灵,一路从家里哭到学校。岳明辉只好一边走一边温柔地哄着主人,“凡凡你别哭啊,我放学的时候你就可以看到我了啊。”卜凡哭得更厉害了,“那还要好久,呜呜呜,我今天就来精灵学校应征当体育老师~我不要看不见你~”目睹全程的周锐笑得眉眼弯弯,这种离不开自己小精灵的主人还是挺少见的。

“周主任早安,你吃早餐了没?”教历史的老师尤长靖一边啃着汉堡包一边向周锐挥手打招呼,走在尤长靖旁边和尤长靖肩并肩的国语老师林彦俊酷酷地一只手插着裤袋另外一只手提着给尤长靖买的早餐,看向周锐的时候礼貌地点头微笑,然后目光又迅速聚焦在笑靥如花的尤长靖身上。据说林彦俊还在追求尤长靖,周锐在心里默默给林彦俊加油打气,不过看起来林彦俊应该快成功了。

快到点了,周锐有点期待今天王子异和董又霖的豪车battle。精灵学校一般来说只聘用像是林彦俊尤长靖这些人类当老师,但是有一些科目也会邀请特别优秀的小精灵来担任讲师。比如说唱跳俱佳的偶像明星小玫瑰蔡徐坤被邀请来教形体又或者是著名的养生专家小葵花陆定昊被邀请来教生理健康。他们的主人王子异和董又霖都是城中出名的有钱人。城里最大的两座房子分别就是他们的。他们都不是张扬的性格,豪车对他们来说只是生活用品,所以每每周锐沉迷于这种富而不自知的battle中,都不禁感慨,有钱真好。

周锐快站得腿酸的时候,郑锐彬牵着他的小猪仔朱正廷姗姗来迟。

“对不起啊老师,我今天起晚了。”朱正廷不好意思地跟周锐打了个招呼,毕竟距离开学典礼开始没几分钟了,他想自己一定是差不多迟到了。“没关系的,下次早一点就好。”周锐露出微笑,文质彬彬斯文有礼的郑锐彬也笑着向周锐点点头,然后牵着朱正廷走去找班级了。

开学典礼定在大礼堂举行。小精灵们坐在各自的位置上闹闹哄哄的。

虽然李英超才刚刚入学,但是凭借他活泼开朗的个性和那张过分精致的脸,很快就认识了全部的小精灵。

“李希侃你醒了没啊?”李英超摇了摇坐在自己旁边昏昏欲睡的李希侃。

“嗯~我太困了。”李希侃揉了揉眼睛,看了李英超一眼,又低下头继续打瞌睡。

李英超自然是不知道李希侃昨晚被主人毕雯珺折腾到半夜才睡所以今天才这么困的。虎头虎脑的小老虎李英超以为同桌李希侃是因为处于“倦怠期”所以才嗜睡。他还没有经历过“倦怠期”所以特别好奇,一直偷偷地观察李希侃,殊不知李希侃早就是成年小精灵了。(“倦怠期”是每个幼体小精灵都必须经历的阶段。通常处于倦怠期的小精灵都会表现得比较嗜睡,冷漠,过了倦怠期之后,幼体小精灵就会正式成年,这时候才可以和人类结合。也就是说,一般情况下,幼体小精灵其实是没有性欲的,当然,在幼稚园文学里面,这重要吗?不重要。)

朱正廷和黄明昊坐在一起。朱正廷昨晚也是因为不可描述的原因太晚睡直接导致睡过头。郑锐彬不忍心吵醒他,结果害他差点迟到,整只灵都还是气鼓鼓的又很困。黄明昊不敢惹朱正廷只好扭过头去和同样百无聊赖的王琳凯打打闹闹,最后被朱正廷嫌弃地揪着耳朵坐好。

“昊昊,我们已经不再是当初单纯又稚嫩的我们了。如果不好好学习,大考没有通过的话,你会留级甚至是被迫离开现在的主人回到精灵森林的你知道吗?”

“哎哎,我知道了。”黄明昊赶紧乖巧地点点头。

黄明昊和朱正廷出自同一片精灵森林,在遇到各自的主人之前感情就十分要好。这次申请精灵学校能申请在同一届,他们都很开心。可能是朱正廷年纪比黄明昊大的原因,黄明昊一直都很听朱正廷的话。

失去了玩伴的王琳凯有点无聊,他只能重新坐好。他的同桌岳明辉是只文化兔,很喜欢看书,岳明辉安安静静地翻看着《自控原理》,王琳凯不敢打扰他。毕竟他们两家就住在对面,卜凡知道王琳凯打扰岳明辉看书能把他屁股揍烂。大哥的宠物小精灵,他惹不起惹不起。

“各位同学早上好,我是校长韩沐伯,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家养精灵学校的全体老师欢迎大家的到来……”校长韩沐伯例行公事,开始声情并茂地念讲稿。

每一届精灵学校的开学典礼其实都是一样的流程,8102届也不能免俗。在走完一个一个流程后,终于由副校长秦奋宣布结束。

开学第一天通常都没有什么内容的。基本上就是小精灵们互相认识的一天。

李英超凭借着李振洋给他准备的糖早就在班级里站稳脚跟。他唯一有点琢磨不透的就是小兔子岳明辉。岳明辉看起来很温柔,头上扎了个可爱的小啾啾,看谁都一副母爱泛滥的样子。李英超对于这种成年小精灵都有着迷一般的好奇与敬畏,于是申请和岳明辉同桌,把始终昏昏欲睡的李希侃留给王琳凯。

黄明昊倒是很喜欢新认识的好朋友王琳凯,小学鸡觉得小青蛙唱rap实在是很酷。两只灵叽叽喳喳,把同样睡眠不足的朱正廷气的够呛。于是朱正廷申请跟李希侃同桌,让黄明昊和王琳凯同桌。

自此,精灵学校的开学第一天就这样闹哄哄的结束了。
























评论(9)
热度(208)

© 露絲瑪麗 | Powered by LOFTER